我家雙胞胎參加「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」錄影2012年帛琉2月25日下午我家雙胞胎參加「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租屋」錄影,她們的任務是要保護一個珍貴的花瓶,她們信用卡代償能順利完成任務嗎?請你們猜一猜吧!因為我們家長好房網只能在遠遠的地方看著,所以我也好期待明天的播酒店打工出喔! 據說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晚上10點以後會酒店打工播,雖然不是主持人訪問,但畢竟是我家雙胞胎格格房屋貸款第一次上電視,如果你們是我家雙胞胎的粉絲,那就酒肉朋友請準時收看了!在此也謝謝「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」酒店工作製作單位提供的難得機會,我好像當星媽有一點點酒店工作譜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62pfq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