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A-SA與台灣A-SA的好壞??黑鯛 開張到現在已有3個多月的時間了..最近接到一些客人打電話來詢問有關A-SA粉的事情..很多客人最常問我的事情就是~黑鯛 出品的A-SA粉跟日本X九的粉比起來哪一種有巢氏房屋效果比較好..或許這也是每位釣友對於A-SA粉的迷失吧!!我來打個比方說好了~就以釣竿來說..台灣出品的釣竿不好嗎?日本出品的釣竿就真的很好嗎?其實並不一定日本出品的東西就比較好!!應該是說要看個人的能力591與需求吧!!日本所出品的商品是大家眾所皆知的好..不偷工減料~用料實在~品質穩定~所以價位也是高的也很實在..但是愛用日本粉的釣友們..出門釣魚就一定不會打龜嗎?那台灣所出品的商品..給一些釣友們的印象就買屋是..偷工減料~用料不實~品質不穩定..所以價位也是低廉的可以~但是愛用台灣出品的A-SA粉的釣友們..出門就一定會打龜嗎??現在日幣高漲~相對的日本一些商品也跟著水漲船高..但是以現今的釣況跟以前相較比起來花蓮民宿..真的是差了10萬八千里..所以是不是要用日本貨&台灣貨..這全是看自己對於自己的習慣與認知...以小弟個人來說..剛開始學磯釣的時候..也是用日本粉..但是久而久之覺得釣魚一趟的花費下來真的很嚇人..要租辦公室A-SA$~吐礁$~油$~有的沒的加一加..一趟釣魚下來花個2000$跑不掉..但是所釣的魚獲量真的有那麼的好嗎?後來在台北認識了一位朋友..他從來不曾用過日本粉..但是所釣獲的魚獲量~可說是比同行中的其他釣客要來裝潢的多..後來我自己也慢慢的改用台灣粉..在改用台灣貨之後發覺到台灣的A-SA不比日本粉差呀..至此之後~小弟我不曾在用過日本貨了..小弟有一次在八里釣魚也是遇到一個愛用日本粉的釣客..但是那天我也釣了3尾黑面膜鯛~而那個人打龜..所以要用哪種粉這就是見仁見智了...小弟我很愛釣魚~而會製作A-SA粉來賣..也全因自己搬來到高雄後發現~高雄所賣的A-SA粉都遠遠比台北賣的還要貴..又加上小弟搬到高雄後又沒工作..所以小弟永慶房屋才想下定決心來販賣A-SA粉~煉餌~浮標~一方面也可以結交一些朋友..另一方面又可以造福各位釣友..這又何樂而不為呢...ㄎㄎ目前小弟販售的商品絕對不會偷工減料~絕對用料實在~品質絕對穩定~因為小弟我自己也禮服是一位愛釣魚的人~所販售的商品絕對都是真材實料~而且價格與份量..是讓各位釣友在一般的釣具店絕對買不到的..最終小弟的結論就是..有魚就算用台灣A-SA也是釣的到魚...沒魚就算是用日本粉一樣也是會打龜...景觀設計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62pfq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