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《黑糖》演“東方不拜”組圖(有王子)新浪娛樂訊   偶像劇《黑糖群俠傳》進入高潮正邪大對抗,昨(8)日范范主演的幕後大壞蛋—東方不拜登場,自從《醋溜族》、《愛情白皮書》之後范范室內設計這次出演壞蛋的角色讓她興奮極了,尤其是跟最熟悉的棒棒堂和黑Girl合作,現場果真搞笑不斷,飾演郭敬的阿緯說:“‘東方不拜’這個角色林青霞之後就是范范姐了,演技真是太棒了!”只是一身大裝潢紅裝扮的范范說:“其實我是以演技取勝啦,但是這樣的裝扮讓剛剛路過來拍婚紗的人,都以為我們在拍鬼片……”  為了力挺棒棒堂和黑Girl的年度大戲《黑糖群俠傳》,范范睡再少也要演出,前一室內裝潢晚錄影錄到近12點,回到家蹲馬桶也不浪費時間馬上K劇本,為了演好這個中性的反派角色,還打給姐妹淘中的戲劇前輩大S切磋演技,要如何挑眉?如何狂笑才能展現東方不拜的神韻,結果出現兩個版本設計裝潢,一是磁性強烈的魔王笑聲,范范一示範,被敖犬在一旁吐槽說:“天啊!范范姐我們沒有布袋戲素還真這角色喔!”另一個高八度的魔女笑聲一出,范范馬上又被阿本酸說:“范范姐VITAS沒有要演我系統傢俱們黑糖喔!”讓范范挑青筋說:“你們全部給我納命來!”范范最後自己也說:“我一直做耍狠的晚娘表情,的確有種臉部快抽筋的感覺!”  不少武打鏡頭和犀利的眼神都難不倒范范,最難的其實是系統家具不要笑場,當鏡頭只帶到范范時,一旁的阿緯、王子、小煜和敖犬扮醜搞笑一直要讓范范NG,小煜學海帶扭腰擺臀、王子扮鬼臉、好動的的敖犬索性拿起木棒假裝撐杆跳,不過薑是老的辣,范范鎮定的說景觀設計完臺詞,倒是旁邊的MEI MEI和ㄚ頭笑到東倒西歪,范范老神在在的說:“沒關係,待會換我整你們!”大家一片搞笑歡樂中,導演在一旁急的像熱鍋的螞蟻,就怕收不了工!  大反派范范一出場派頭建築設計可不小,煙霧彌漫中突然現身,等到煙霧一退去,沒想到最先看到的竟然是范范的招風大耳及大束馬尾,范范自己調侃說:“這是我唯一的武器啦!不過還好沒有人覺得是史豔文出場!”王子膽大竟然說借貸:“但是有紅衣厲鬼出場的感覺!”身材瘦弱的范范也幽自己一默說:“我要是塗上藍綠色眼影,應該就有許純美出場的感覺!” (王傑/圖並文) 票貼http://ent.sina.com.cn/v/h/2008-09-09/16142162664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62pfq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